0
找沙發
帕克L型(牛皮)

帕克L型 牛皮沙發
使用大張的1.6mm中厚牛皮配合經典造型更顯大器。
頭靠可六段式調整、座墊可滑出加深座深,滿足各種身型的需求。
可搭配 實木/不鏽鋼 不同材料椅腳,展現 溫馨柔和 或是 現代感 的氛圍。

*沙發椅腳可選:實木腳、不鏽鋼

付款方式:
實體ATM轉帳
送貨方式:
北北基桃地區 - 單件運費 800 元
‧ 滿30000元免運費
竹苗地區 - 單件運費 2000 元
東部宜蘭 - 單件運費 2000 元
東部花蓮 - 單件運費 4500 元
中部 - 單件運費 3500 元
南部 - 單件運費 4500 元
新莊工廠自取 - 免運費
標準尺寸價格:55000
規格:
客製化尺寸(歡迎詢價)
標準總長280cm貴妃180cm(不鏽鋼腳)
標準總長280cm貴妃180cm(實木腳)
數量:

 

產品詳細介紹
沙發標準長度 280公分 (可客製) 沙發深度 98公分
貴妃長度 180公分 (可客製) 貴妃寬度 100公分
沙發背高 72-95公分 (可調式) 沙發座深 53-63公分 (可拉伸)
表面材質(接觸面) →天然頭層牛皮 表面材質(側背面) 耐用合成皮

注意事項

1.我們的皮沙發採用歐洲進口特級黃牛頭層之面皮,為天然的中厚牛皮,耐用度與透氣性皆佳,絕非較劣質的水牛皮或經過處理的二層面皮。亦可升級更特級柔軟、色彩飽和度極佳的→​NAPPA軟牛皮。
2.牛皮為天然的材質,我們會篩選無明顯瑕疵的皮革來製作沙發,但一頭牛的皮膚表面難免會有微小的蟲斑、小刺痕,這並不影響牛皮的耐用性,反而是真皮的最佳證明。
3.本工廠所製作產品大多為半牛皮沙發,即為沙發正面、靠背、座墊、扶手等會直接接觸的表面使用天然牛皮來製作,沙發側面與背面使用人造皮來製作,如此一來可給您們最高的產品cp值。而喜愛全牛皮沙發的朋友,我們亦可為您量身製作。
4.各組皮沙發皆有眾多皮色可供您選擇,惟因照片與實際皮色必定有色差存在,故選色上建議大家還是來喜悅沙發現場挑選,才能挑選到最適合您的顏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