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品牌歷史
源自25年前五股交流道下的喜悅家飾,是甚早插旗至五股家具園區的元老級傢俱專賣店。

歷經10幾個年頭,服務了許多客戶,也一起經歷了家具園區的盛衰起落。隨著網路資訊的發達,喜悅家飾秉持著提供客戶最高CP值產品的精神,毅然決然搬移至目前喜悅沙發新莊工廠位址,於2011年重新自創品牌 喜悅沙發JOYSOFA。

由最拿手的沙發產品出發,融合了多年來的沙發製造、銷售與管理的經驗,喜悅沙發團隊打造出一張張極具有活力、創意、年輕化,更兼顧耐用與高CP值的沙發產品。
在這邊所有的沙發產品都由我們工廠製作,不假他人之手。自產自銷,為的正是減少過去門市店面的開銷,才可以用最合理的價位、提供最好的用料到消費者手上。

客戶們可以直接前來喜悅沙發工廠,自行決定適合的尺寸,自行挑選喜愛的牛皮或布料,再由我們專業師傅的手藝,客製出一套屬於您的逸品。

近年喜悅沙發更投資全新廠房,引進最新型床墊製造設備,開立新品牌 喜悅睡眠JOYSLEEP。

如同當初對沙發的堅持,我們加重成本使用了泰國進口天然純乳膠、台灣發泡水冷膠、天然蠶絲等用料,配上最新型的高端機台設備,一律用天然無味水膠黏合,製作出質感、睡感與健康概念兼具的床墊。

就如同我們的初衷,要用最實在的價格,給您最好的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