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新莊沙發&床墊工廠
位於新莊丹鳳捷運站附近的喜悅沙發工廠,有10多年的沙發製作經驗,每一套沙發都出自師傅的純熟手藝,從選皮料、剪皮、車皮到編制,都經過嚴格繁複的手工與控管。

沙發工廠對面為全新的床墊工廠,引進全新機台與設備,最高規格的針車頭與圍邊機,可以將超厚的舒適層牢牢編制在床墊上,使睡感更升級,全水膠黏合的作業流程,即使在工作區域內參觀,都聞不到任何刺鼻的有機溶劑味道,是喜悅睡眠為健康睡眠把關的堅持。

沙發工廠、床墊工廠 皆為全開放式空間,也歡迎來參觀的朋友,一起來看看沙發的製作與內品材料。
工廠環境
床墊面布存放室
床墊圍邊
床墊面布存放室
床墊布料裁切
沙發主體編製
沙發車縫室
牛皮剪裁
牛皮合版剪裁
座墊打底製作
高成本水膠黏合
木架釘製合版
床墊面布車縫
床墊裁縫室
獨立筒彈簧製作
喜悅床墊工廠堅持:全床高成本水膠黏合 無毒無氣味;中鋼獨立筒 高碳鋼 高溫烘烤;床墊四邊採用超厚泡棉護邊 邊緣不凹陷;泰國進口天然乳膠 純度高 附進口證明 高純度檢驗報告;各式機能科技布料 Tencel天絲布料 附原廠吊卡證明;購買床墊附喜悅睡眠保證卡 床體結構與獨立筒彈簧10年保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