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客戶推薦專區
頂級包棟民宿推薦 就想住這-Hami (哈蜜之星) 全面採用喜悅睡眠床墊
2022-06-21


各種度假風格的房型,讓您與好友家人們舒適地享受置身度假勝地的悠哉假期

位在宜蘭縣壯圍鄉,主打包棟,提供電動車充電樁、戶外戲水池、沙坑、烤肉區、室內遊戲區及彈跳床。軟硬體設備超高級,用的床當然也不能馬虎!房型全面採用喜悅睡眠製作的 全無毒水膠床墊,適合全家大小、小朋友們一起入住,享受健康溫馨的假期。
包棟的客人還能使用廚房的所有設備,冰箱裡的哈根達斯冰淇淋隨你吃,還有飲料、零食、泡麵通通有,是超豪華的包棟民宿推薦。

就想住這 Hami民宿
宜蘭在地經營高端民宿 就想住這 Hami民宿
在去年就全館住宿用床 都換成 喜悅睡眠 Cloud雲端舒眠床 
Cloud雲端舒眠床 介紹網址





一進門差點以為自己來到哪個網美飯店,門口就有白馬、綠葉牆、木編椅跟超美的燈泡迎接你。完全可以在這裡拍上好多美照,綠葉牆上還有民宿的英文代表,真的很像咖啡廳或飯店才會有的配置。
各式舒適的床墊,配合超精彩手繪風裝飾,一夜好眠,適合全家大小。
喜歡高級飯店名床睡感嗎?
來喜悅睡眠工廠,讓您享受健康睡眠、名床睡感,荷包也不哭泣喔!

就是住這-Hami 
官方網站

圖片來源


喜悅睡眠 床墊工廠
全水膠健康獨立筒床墊商品連結
水水膠頂規獨立筒床墊商品連結